不要问只要吃

你该不会以为我会让你在我的lofter上放广告吧?

其实以爱德华的身份和出身,本该老老实实干点能糊口的活计,饿不死能娶个乡下村妇这辈子也就算完了。可是可能因为天生就不是本分的人,管了闲事娶了本不可能娶到的女人。(是的是的,这家伙性格太有魅力,就算口袋空空也能吸引到女人的) 


这样的性格,这样的能力,生在这样的时代,又有这样的际遇,真是时也命也。老天就是要让他做传奇。


知道观测所这么不得了的东西,第一反应是“这能卖好多好多钱!”得到权力却不想着控制别人,这是另一种善良?你知道,肯威船长很难跟这词扯上关系,但对金钱抱有始终如一毫不动摇的爱也很值得称道了。( ´,_ゝ`)


一穷二白老婆都养不活的穷小子,最后能在伦敦买下一座宅邸,用拿命拼回来的财富把女儿儿子培养成淑女绅士,身着华服带他们出入从前根本没有资格去的场所。有许多上流人士对他脸上的疤抱有好奇,而他偶尔脱口而出的slang似乎透露了他的过往,但是,嘿嘿,没有人有胆子去探问。许多年后一个年轻后辈摸进他伦敦的家,弯刀双枪船舵还有寒鸦号。啊,肯威船长一点也没忘记当年海上的冒险,水手们唱起船歌时是何等的激动人心啊……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