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问只要吃

你该不会以为我会让你在我的lofter上放广告吧?

【底特律:变人】Baby, it's cold outside 03(你×丹尼尔)

从我家滚出去。

不,不是说你。

指路→01 02

标题的歌:Baby, it's cold outside

03. The sense of hurting my pride

清晨7点在昏暗的房间里你眯着眼睛,在床头柜上摸来摸去。有人贴心地把眼镜递到你手里。

 

“谢谢。”

你接过后戴上。

 

“早上好,Jo。”

“早……”

看清了丹尼尔太阳穴的蓝色亮光后你吓得拉过被子挡住自己下半身——你全身上下就穿了条内裤。你趁着他去拉开窗帘爬起来,急急忙忙拿了条牛仔裤套上。丹尼尔已经开始承担照顾你生活起居的责任,但毫无和仿生人生活经验的你尚未习惯他们“无微不至”的服务。你挤出牙膏,你从镜子上看到丹尼尔也跟着进来卫生间。

 

他的手探到你身前,他胸膛贴着你的后背。

 

“你的拉链,Jo。”

 

呲地一声,他替你拉上了牛仔裤的裤链。还对镜子里含着牙刷的你微笑了一下。

 

仿生人真的有必要体贴到这种地步吗!

你震惊得无以复加。然后转念一想,说不定别人早就习惯了呢,像贵族一样伸着手让他们帮忙穿衣服什么的。别小题大做,像个乡巴佬第一次进五星级酒店似的。于是你默默地洗漱好下楼吃早餐。

 

在丹尼尔没来之前你一直靠餐饮公司的送餐服务存活,餐饮公司会根据你的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搭配送餐上门。家政仿生人普及后这样的服务订购人群就减少了,你以前坚信你会使用到餐饮公司倒闭为止。

 

“我为你取消了餐饮公司的送餐服务。这是我做的早餐。”

 

“哈,你太好了。”

送餐服务忠实粉丝-1

 

橙汁和三文治,很普通的搭配。自从外婆离世就再也没人为你做过早餐了。

 

 

“Jo,你有访客。”

丹尼尔话没说完,大门就被大力推开。

 

 

“书呆子有想我吗!”

 

 

不打电话不按门铃,不分时候想来就来,除了尼克还有谁。他大大咧咧地闯进来,就如同他当初闯进你的心。你嚼着三文治,你示意丹尼尔不用阻拦。尼克手上拿着大杯装饮料,一进来就注意到站在你身边丹尼尔。

 

“你这种怪人也买了个仿生人回来?该不会又是捡的吧。‘仿生人会入侵我的生活’这话是谁说的?嘘!嘘!”他赶开窝在沙发上的猫,一屁股坐下去,把穿着短靴的脚架在茶几上。

 

你心虚地望了丹尼尔一眼,正好对上丹尼尔询问的眼神。

 

你耸耸肩:只是约过会,离男朋友还远着呢。

 

尼克这个人用庸俗和肤浅就足以形容,有点虚荣,爱对人指手画脚评头品足,这样的人也许只有仿生人才能满足他,可惜尼克偏偏不愿意抱着自己的AP700过日子。他不喜欢任何人,只想更多人喜欢他。他也从来不缺追求者,看看那张脸,还有那副身材。像你这样呆头呆脑的家伙本来入不了他的眼,可是谁让你被迷得神魂颠倒,就凭这双灵巧的手,不但在酒吧帮他赢回赌飞镖的钱,还用玩硬币的把戏把他哄得开开心心的。

 

“他又整了哪里?鼻子吗?天啊怪不得!”尼克聊着电话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 

唉,收藏家也有看走眼的时候。

 

“忍耐一下吧,只要他别乱动我的东西就行。”你始终是硬不起心肠来赶人,毕竟当时你是真的喜欢尼克。于是丹尼尔乖乖地站在你身边,双手背在身后。你埋头把早餐吃完,仰头一口气喝掉橙汁,就在你放下杯子时,尼克站起来走到了你的展柜前,肩膀夹着电话打开柜子,直接把手伸进去想拿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的模型。

 

仿生人的手轻轻按住了尼克的手。

 

“先生,请不要碰这个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!?”

尼克一脸难以置信。“听着,这是我男友的东西,我想碰就能碰!”然后反手将你的仿生人推开,你走上前去刚好扶住丹尼尔的肩膀。

 

“你让你的机器来盯着我吗,Jo?”

 

你强硬地把尼克扯过来,手搂住他肩膀将他往外带。

“够了尼克,你我都很清楚,你来我这里不是因为你想我。我之前由着你,但我今天真的没有一整天的时间和你耗。要是有人敢让你吃瘪,你就应该回去好好教训他,不是吗?”

你边说边把他引到门廊,把他的大杯饮料塞回他手里。

 

“就因为我推了这塑料一把你就要赶我走?我才来了不到十分钟!你就这么把你男友踢出去?”

 

“最后一个请求,”

你拉开门,“别再自称是我男友了,你知道我不是。”

 

尼克回过身来说:

“我也有最后一个请求,你一定要喝一口这个。”

他忽然把咬扁了的吸管伸到你面前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咖啡。”

 

你不喝咖啡,你是靠喝浓茶来提神的。

 

“试试看,就一口。保准你爱上。”

你犹豫了一下,为了能让尼克离开,勉为其难喝了一口。“不,我不喜欢。”

 

尼克翻了个白眼,扬长而去,随手将饮料扔到邻居家的车道上。

真是个混账。

 

===========三个小时后==========

 

你忽然觉得你有点喘不上气了,喉头发紧,胸口像被堵住。你甩甩头尝试重新集中精神,但是口很干,舌头开始发麻。一定是尼克给你喝的东西!那里面有牛奶!你越来越难呼吸了,现在你一个人待在车库。

 

糟了!肾上腺素针在哪里?

 

你想站起来,结果因为头晕被办公椅绊倒,重重摔倒在地上。

 

 “丹尼尔……救我……”

 

你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 

 

TBC

 

PL600是世上最好的安卓。最好的。没有之一。世上没什么破事不能被PL600抚平!

我就想写写能力强,有点nerd,又很心软的那种怪人(在别人眼里),知道在感情上自己容易被人占便宜,有着奇怪的同理心所以温柔地对待快被淘汰的旧机型,最后也被觉醒了的安卓爱着~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